關於我們

我們的品牌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矢志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 讓生活得更多

公司背景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結合中國內地與英國的企業背景, 集中西方優勢於一身

獎項與殊榮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憑藉專業服務及產品贏得業界認同

我們的產品

投資相連保險計劃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或可助您捕捉到市場機會及配合您的保險需要。

「晉壹」投資計劃

更安心系列

我們的健康保障計劃提供全面的醫療覆蓋,讓您和家人安心。

保費回贈危疾保險計劃

協助及支援

利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利率

兌換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匯率

下載中心

提供表格以供更改保單、申請投資計劃及更改個人資料

付款方法

選擇適合您的方式來支付保單和投資等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問,可查閱常見問題

無紙化通訊

無紙化通訊,支持綠色生活 以電子通訊代替紙張通告,以響應環保

投資資訊

專業投資管理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提供不同類型並連繫至由知名投資經理管理的相連基金的投資選擇

與投資選擇有關的通知

通過最新的通知, 充分了解您的投資

我們的投資選擇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的表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有關計劃的風險因素、收費及費用之詳情,請參閱有關計劃的銷售文件。

MoreAcademy

香港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致力提供更多以理財為主的保險方案,全面滿足客戶在新CIES下的需要

教育系列

了解更多關於保險的基本原則到長期的投資管理

市場導向

緊貼行業及市場趨勢,獲取最新訊息

常用詞彙

查看與保險有關的詞彙詞典

最新消息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MoreAcademy全力支持英國特許保險學院與HKU SPACE推出首個投連險深造課程

公司  |  2023-04-27

共200名理財顧問參予 提升行業專業水平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或「公司」)培訓平台MoreAcademy全力支持英國特許保險學院(「Char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 CII」)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推出首個投資相連保險(「投連險」)專業課程 --「CII 專業資格導向課程 - 投連險CPD深造班」。業界反應熱烈,四個課堂合共200名理財顧問報名參予,並於4月27日正式開課。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一直致力提升香港保險理財服務質素,並積極加強業界專業發展及投資者教育工作。因此於本年3月成立培訓平台MoreAcademy,以培育人才,提高行業專業水平,為業界長遠發展奠定穩固基礎。由於投連險產品的銷售與服務過程涉及較多程序及法規要求,對業界的專業性要求更高,因此公司贊助CII及HKU SPACE合作推出有關課程,促進理財顧問對投連險產品專業技能的掌握。

有關課程分為三部分,包括:財務規劃及投資管理、投連險產品設計及特色,以及投連險產品的理財管理及有關市場的機遇與挑戰。完成課程的理財顧問將獲取六小時的認可持續專業發展參與時數。在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支持下,CII亦同時提供200個CII Ordinary Membership會員名額予完成課程的理財顧問,為其提供各個職務範疇的持續學習課程,通過不斷學習和發展,以確保會員的知識保持更新並處於行業前沿。

英國特許保險學院香港及亞太區區域總監蕭思敏先生(Kenny Siu)表示:「CII是致力於建立公眾對保險和財務規劃行業信任的專業機構,亦為行業傳授保險及理財相關知識,專注於提升專業標準。我們與HKU SPACE再次合作,在恒安標準人壽亞洲全力支持下推出首個針對投連險的進修課程,為保險業在職培訓帶來突破,亦希望為理財顧問建立競爭優勢。」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融商業學院高級課程主任呂麗樺博士(Dr. Olivia Lui)表示: 「HKU SPACE矢志成為一所領導國際的持續教育機構,為香港、中國內地以至亞太地區提供專業而優質的持續教育。今次與CII合作首次推出投連險深造班,並得到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成立的MoreAcademy全力支持,體現了HKU SPACE致力為社會開拓終身學習機會的使命,我們期望日後能為業界帶來更多進修機會。」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行政總裁劉東煜女士(Olivia Liu)表示: 「我們全力支持CII及HKU SPACE合作推出首個針對投連險的培訓課程。去年公司在業務夥伴及客戶的支持下成功實現新業務保費年度翻倍的佳績,亦反映客戶對長線理財為主的保險產品需求殷切。作為保險業界的一份子,我們希望持續透過不同的培訓課程或活動,促進業界專業水準,一起為客戶的財富規劃賦能增效。」

MoreAcademy未來將繼續透過與不同高等院校和專業機構合作,向業界人士提供最新市場訊息、保險法規及專業培訓等相關資訊,培育人才,為業界長遠發展作出貢獻。MoreAcademy亦會在社交平台推廣保險及理財相關知識,推動投資者教育工作。

(由左起) 課程導師李錫富先生 (Self Li)、陳有基先生(Kevin Chan)、英國特許保險學院香港及亞太區區域總監蕭思敏先生 (Kenny Siu)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金融商業學院高級課程主任呂麗樺博士 (Dr. Olivia Lui)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首席客戶及市場企劃總監楊麗萍女士(Angela Yeung)及課程導師黃賢駒先生 (Derek Wong)出席投連險課程 --「CII 專業資格導向課程 - 投連險CPD深造班」開課典禮。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