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我们的品牌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矢志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让生活得更多

公司背景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结合中国内地与英国的企业背景, 集中西方优势于一身

奖项与殊荣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凭借专业服务及产品赢得业界认同

我们的产品

投资相连保险计划

我们的投资相连保险计划或可助您捕捉到市场机会及配合您的保险需要。此内容只提供英文及繁体中文,您可点击右上角地球图标切换语言。

更安心系列

我们的健康保障计划提供全面的医疗复盖,让您和家人安心。

保费回赠危疾保险计划

协助及支援

利率

根据多种货币和日期计算利率

兌換率

根据多种货币和日期计算汇率

下载中心

提供表格以供更改保单、申请投资计划及更改个人资料

付款方法

选择适合您的方式来支付保单和投资等

常见问题

有任何疑问,可查阅常见问题

无纸化通讯

无纸化通讯,支持绿色生活, 以电子通讯代替纸张通知,以支持环保

投资资讯

专业投资管理

我们的投资相连保险计划提供不同类型并连接至由知名投资经理管理的相连基金的投资选择

与投资选择有关的通知

通过最新的通知,充分了解您的投资

我们的投资选择

投资涉及风险。过往的表现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有关计划的风险因素、收费及费用之详情,请参阅有关计划的销售文件。此内容只提供英文及繁体中文,您可点击右上角地球图标切换语言。

MoreAcademy

香港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致力提供更多以理财为主的保险方案,全面满足客户在新CIES下的需要

教育系列

了解更多关于保险的基本原则及长期的投资管理

市场导向

紧贴行业及市场趋势,获取最新资讯

常用词汇

查看与保险有关的词汇词典

最新消息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MoreAcademy全力支持英国特许保险学院与HKU SPACE推出首个投连险深造课程

公司  |  2023-04-27

共200名理财顾问参与 提升行业专业水平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有限公司(「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或「公司」)培训平台MoreAcademy全力支持英国特许保险学院(「Char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 CII」)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HKU SPACE」)推出的首个投资相连保险(「投连险」)专业课程 --「CII 专业资格导向课程 - 投连险CPD深造班」。业界反应热烈,四个课堂合共200名理财顾问报名参加,并于4月27日正式开课。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一直致力提升香港保险理财服务素质,并积极加强业界专业发展及投资者教育工作。因此于本年3月成立培训平台MoreAcademy,以培育人才,提高行业专业水平,为业界长远发展奠定稳固基础。由于投连险产品的销售与服务过程涉及较多程序及法规要求,对业界的专业性要求更高,因此公司赞助CII及HKU SPACE合作推出有关课程,促进理财顾问对投连险产品专业技能的掌握。

有关课程分为三部分,包括:财务规划及投资管理、投连险产品设计及特色,以及投连险产品的理财管理及有关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完成课程的理财顾问将获取六小时的认可持续专业发展参与时数。在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支持下,CII亦同时提供200个CII Ordinary Membership会员名额给完成课程的理财顾问,为其提供各个职务范畴的持续学习课程,通过不断学习和发展,以确保会员的知识保持更新并处于行业前沿。

英国特许保险学院香港及亚太区区域总监萧思敏先生(Kenny Siu)表示:「CII是致力于建立公众对保险和财务规划行业信任的专业机构,亦为行业传授保险及理财相关知识,专注于提升专业标准。我们与HKU SPACE再次合作,在恒安标准人寿亚洲全力支持下推出首个针对投连险的进修课程,为保险业在职培训带来突破,亦希望为理财顾问建立竞争优势。」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金融商业学院高级课程主任吕丽桦博士(Dr. Olivia Lui)表示: 「HKU SPACE致力成为一所领导国际的持续教育机构,为香港、中国内地以至亚太地区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持续教育。今次与CII合作首次推出投连险深造班,并得到恒安标准人寿亚洲成立的MoreAcademy全力支持,体现了HKU SPACE致力为社会开拓终身学习机会的使命,我们期望日后能为业界带来更多进修机会。」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行政总裁刘东煜女士(Olivia Liu)表示: 「我们全力支持CII及HKU SPACE合作推出首个针对投连险的培训课程。去年公司在业务伙伴及客户的支持下成功实现新业务保费年度翻倍的佳绩,亦反映客户对长线理财为主的保险产品需求殷切。作为保险业界的一份子,我们希望持续透过不同的培训课程或活动,促进业界专业水准,一起为客户的财富规划赋能增效。」

MoreAcademy未来将继续透过与不同高等院校和专业机构合作,向业界人士提供最新市场讯息、保险法规及专业培训等相关资讯,培育人才,为业界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MoreAcademy亦会在社交平台推广保险及理财相关知识,推动投资者教育工作。

(由左起) 课程导师李锡富先生 (Self Li)、陈有基先生(Kevin Chan)、英国特许保险学院香港及亚太区区域总监萧思敏先生 (Kenny Siu) 、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金融商业学院高级课程主任吕丽桦博士 (Dr. Olivia Lui)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首席客户及市场企划总监杨丽萍女士(Angela Yeung)及课程导师黄贤驹先生 (Derek Wong)出席投连险课程 --「CII 专业资格导向课程 - 投连险CPD深造班」开课典礼。

(由左起) 课程导师李锡富先生 (Self Li)、陈有基先生(Kevin Chan)、英国特许保险学院香港及亚太区区域总监萧思敏先生 (Kenny Siu) 、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金融商业学院高级课程主任吕丽桦博士 (Dr. Olivia Lui) 、恒安标准人寿亚洲首席客户及市场企划总监杨丽萍女士(Angela Yeung)及课程导师黄贤驹先生 (Derek Wong)出席投连险课程 --「CII 专业资格导向课程 - 投连险CPD深造班」开课典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