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品牌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矢志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 讓生活得更多

公司背景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結合中國內地與英國的企業背景, 集中西方優勢於一身

獎項與殊榮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憑藉專業服務及產品贏得業界認同

我們的產品

投資相連保險計劃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或可助您捕捉到市場機會及配合您的保險需要。

「晉壹」投資計劃

更安心系列

我們的健康保障計劃提供全面的醫療覆蓋,讓您和家人安心。

保費回贈危疾保險計劃

協助及支援

利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利率

兌換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匯率

下載中心

提供表格以供更改保單、申請投資計劃及更改個人資料

付款方法

選擇適合您的方式來支付保單和投資等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問,可查閱常見問題

無紙化通訊

無紙化通訊,支持綠色生活 以電子通訊代替紙張通告,以響應環保

投資資訊

專業投資管理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提供不同類型並連繫至由知名投資經理管理的相連基金的投資選擇

與投資選擇有關的通知

通過最新的通知, 充分了解您的投資

我們的投資選擇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的表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有關計劃的風險因素、收費及費用之詳情,請參閱有關計劃的銷售文件。

MoreAcademy

香港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致力提供更多以理財為主的保險方案,全面滿足客戶在新CIES下的需要

教育系列

了解更多關於保險的基本原則到長期的投資管理

市場導向

緊貼行業及市場趨勢,獲取最新訊息

常用詞彙

查看與保險有關的詞彙詞典

新CIES

新CIES

香港新資本
投資者入境計劃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紮根香港逾四分一世紀,專注發展理財為主的保險業務,在亞洲區內享負盛名。作為市場領先的投資相連保險(「投連險」)保險公司,我們旗下投連險產品已成為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CIES」)的獲許投資資產,更為有意投資香港以至世界各地資產的客戶,藉投連險實現財富規劃賦能增值。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一直秉承品牌信念「讓生活得更多」,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多以理財為主的保險方案,並協助轉介第三方專業金融服務,全面滿足客戶在新CIES下的需要。

關於CIES

香港特區政府於2023年《施政報告》宣布落實新CIES,旨在釋放香港投資平台的無限潛力,為資產擁有人提供多元投資機會,吸引落戶香港。

申請人須證明在提出申請前的兩年絕對實益擁有不少於3,000萬港元的淨資產,並須投資最少3,000萬港元於獲許投資資產,包括投資最少2,700萬港元於獲許金融資產和非住宅房地產,以及向新的「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投資組合」投入300萬港元,支持創新及科技行業及其他重點產業的發展。

成功申請人可攜同受養人來港,包括其配偶及18歲或以下未婚的受養子女。

資格準則

  • 申請人年滿18歲或以上
  • 申請人提出申請日期前兩年的整段期間內,一直絕對實益擁有不少於3,000萬港元(或等值外幣)淨值的淨資產
  • 外國居民;或
  • 中國籍而已取得外國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人士;或
  • 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或
  • 台灣華籍居民

有關申請的更多資訊

  • 投資推廣署 - 評估申請人是否符合淨資產和投資要求
  • 入境事務處 – 審批簽證/入境許可、延期逗留等申請
  • 獲許投資資產
    由獲准許經營《保險業條例》(第41 章)附表1 第2 部所指定的類别C 業務的保險人發行的證監會認可投資相連壽險計劃(即與投資有關的人壽保險計劃),為新CIES下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的其中一類獲許投資資產。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投連險作為新CIES獲許投資資產的好處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了解客戶在規劃移民香港時的挑戰,特別要照顧家人的需要。作為香港領先以理財為主的保險公司,公司在保險和財富管理領域表現卓越,並提供專業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長期理財所需及新計劃的要求。

  • 多元選擇: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是香港提供最多投連險投資選擇的保險公司*,總數超過300項,涵蓋不同資產類別,包括入息類別為主、貨幣市場及平衡型投資選擇,保單貨幣選擇更包括美元、港幣、歐元、英鎊、日圓、澳幣及人民幣,並會適時增加投資選擇及種類,為新CIES的申請者提供多元理財選擇。
  • 方便省時:新CIES的申請者通過一張投連險保單就能涵蓋多項投資選擇,而這些投資選擇對應相關證監會認可的相連基金,毋須因應投資於個別基金而要逐項基金申請,方便省時。
  • 易於管理:在保單之下轉換投資選擇毋須另作投資申報,方便管理。此外, 公司推出的網上投資組合平台In+,有助用戶更便捷地瞭解投資組合的表現。
  • 節省開支:恒安標準人壽亞洲保單之下可無限次免費^轉換投資選擇,新CIES的申請者投資期最少7年,客戶肯定有需要轉換投資選擇,我們提供的無限次免費轉換投資選擇,可大大便利客戶在不同市況下投資。加上投連險屬於長線持有的險種,特別合適移民香港的客戶投資年期最少7年的需要。
  • 現金派息投資選擇:現金派息投資選擇的市場需求殷切,我們目前提供52項現金派息投資選擇*,客戶可靈活提取由投資選擇而來的現金派息,提取後亦不會影響新CIES投資規定。
  • 全球投資機遇:在保險框架下可把握全球投資機遇作環球資產配置,並不受制於地域、貨幣或投資種類所限。
  • 便利傳承:成功獲批居留權後,保單可以容許客戶因應需要轉換保單持有人甚至受保人(須合符特定保單條款及細則),便利資產傳承策劃。

*截至2024年3月20日
^現時投資選擇轉換為免費 

一站式服務
 

  • 全面配套:透過強大網路,為新CIES的申請者落戶香港提供全面配套支援,包括轉介服務(如認可會計師作資產審核、移民顧問服務、信託及稅務諮詢、法律諮詢,以及家庭成員在港的教育安排等)。
  • 客戶專線:公司特設「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專線」,為CIES客戶提供更尊貴及便捷的服務。
  • CIES申報:作為金融中介機構,公司會依照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的規則,於適用情況下為客戶向投資推廣處作出申報。
  • 嶄新平台:推出全新財富科技(WealthTech)線上投資組合平台In+,進一步豐富客戶體驗。In+提供專業的投資組合參考,用戶可借此作出精準投資決策,創建屬於自己的投資組合。
  • 運籌帷幄:In+介面方便易用,功能全面,大幅優化投連險的投資組合管理程式,讓用戶可以運籌帷幄,隨時隨地用指尖就能實現財富增值。

請細閱本網頁的免責聲明及重要事項

新CIES

了解更多

下載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小冊子

查看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的投連險詳情

查看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的投資選擇

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專線:+852 2169 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