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品牌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矢志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 讓生活得更多

公司背景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結合中國內地與英國的企業背景, 集中西方優勢於一身

獎項與殊榮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憑藉專業服務及產品贏得業界認同

我們的產品

投資相連保險計劃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或可助您捕捉到市場機會及配合您的保險需要。

「晉壹」投資計劃

更安心系列

我們的健康保障計劃提供全面的醫療覆蓋,讓您和家人安心。

保費回贈危疾保險計劃

協助及支援

利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利率

兌換率

根據多種貨幣和日期計算匯率

下載中心

提供表格以供更改保單、申請投資計劃及更改個人資料

付款方法

選擇適合您的方式來支付保單和投資等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問,可查閱常見問題

無紙化通訊

無紙化通訊,支持綠色生活 以電子通訊代替紙張通告,以響應環保

投資資訊

專業投資管理

我們的投資相連保險計劃提供不同類型並連繫至由知名投資經理管理的相連基金的投資選擇

與投資選擇有關的通知

通過最新的通知, 充分了解您的投資

我們的投資選擇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的表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有關計劃的風險因素、收費及費用之詳情,請參閱有關計劃的銷售文件。

MoreAcademy

香港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致力提供更多以理財為主的保險方案,全面滿足客戶在新CIES下的需要

教育系列

了解更多關於保險的基本原則到長期的投資管理

市場導向

緊貼行業及市場趨勢,獲取最新訊息

常用詞彙

查看與保險有關的詞彙詞典

公司背景

公司背景

關於更多
我們的背景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是恒安標準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恒安標準人壽」)的全資附屬公司。

恒安標準人壽是一家中外合資保險公司,由總部設於英國的安本集團及中國國有的金融服務企業天津市泰達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各持50%股權。

公司背景

有關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早於1999年已經在香港營運,當時名為「標準人壽保險(亞洲)有限公司」,是安本集團(前稱「 標準人壽安本集團」)全資附屬公司在香港註冊成立為獲授權的保險公司。為配合安本集團在中國內地及香港保險發展策略,標準人壽保險(亞洲)有限公司已於2020年6月出售予恒安標準人壽,以創造一個更堅實的基石配合日後業務發展。

恒安標準人壽是一家中外合資保險公司,由總部設於英國的安本集團及中國國有的金融服務企業天津市泰達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各持50%股權。強大的企業背景為恒安標準人壽亞洲創造出獨特優勢,揉合優良傳統,成為中外合資企業旗下在香港的保險公司。

秉承品牌的信念「讓生活得更多」,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憑藉在投資相連保險及傳統人壽保險兩方面的綜合專業知識,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多理財為主的保險產品。

同時,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為優化保險及理財服務,成立MoreAcademy培訓平台,以加強投資者教育工作及業界專業發展。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立足香港,放眼大灣區與區域性市場,推出更創新和更全面的產品,滿足客戶多元化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有關恒安標準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有關恒安標準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恒安標準人壽於2003年成立,是一家中外合資保險公司,由安本集團(前稱「標準人壽安本集團」)及中國國有的金融服務企業天津市泰達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各持股50%的合資企業。

於2019年3月,恒安標準人壽成為首家獲准籌建養老金保險公司的中外合資公司。

恒安標準人壽承諾以客戶需求為先,透過多種個人儲蓄、保障產品及團體保障產品,滿足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各種需求。恒安標準人壽非常重視企業文化的建設,崇尚「誠信、穩健、創新」的價值觀,並將穩健經營作為第一準則,在各個業務環節致力於創新。

恒安標準人壽通過受聘的銷售人員渠道、團險渠道、銀保渠道以及多元渠道分銷產品。目前,恒安標準人壽在中國擁有10家分公司、76個分支點及2家子公司,分佈於天津、青島、北京、山東、江蘇、遼寧、四川、河南、廣東、大連及香港。

恒安標準人壽於2022年第四季度第29次獲得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季度風險綜合評級(分類監管)頒授A類評價,代表監管部門對恒安標準人壽的風險管控能力的肯定,反映公司在業務發展、風險管控、合規管理等方面取得穩健進步。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恒安標準人壽的註冊資本逾40.47億人民幣,管理的資產超過309億人民幣,為中國內地逾3,100萬名客戶提供服務。


有關天津市泰達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有關天津市泰達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天津市泰達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泰達國際」)是一家經營金融綜合業務的中國內地大型國有企業,亦是國家試點改革策略在天津濱海新區成功實行的實例。

泰達國際廣泛投資於各類金融企業,在業內涉獵甚廣,包括渤海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泰達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津信託有限責任公司及聯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


有關安本集團

有關安本集團

安本集團(「安本」)一直以來致力協助客戶規劃、儲蓄及為未來投資。

安本的業務涵蓋三個領域,反映安本重視協助客戶成為更佳的投資者:

  • 資產管理:安本與客戶合作,透過多層面研究、市場觀點結合科技及多元思維,創建覆蓋環球各種資產類別、不同地區及市場的投資方案。
     
  • 顧問:安本提供領先業界的投資平台科技及工具,以協助英國財富管理及財務顧問為其業務和客戶創造更多機會。
     
  • 個人理財安本透過財務規劃業務及數碼投資服務,幫助英國的投資者規劃未來的財務。

綜合環球的資產管理、顧問及個人投資業務,安本集團為客戶投資及管理逾6,010億美元資產*, 共有100多萬股東。

安本的投資建基於多層面研究、龐大的環球網絡及深入的市場洞察優勢。安本的團隊憑藉多元化的投資專長通力合作,創建具有前瞻性思維的投資方案,旨在滿足客戶的需求及實現可持續的投資成果。

安本的資產管理業務遍佈全球30多個地區的逾800位投資專家,憑藉其專業知識為個人投資者、政府、退休基金、保險公司、企業、慈善機構及基金會管理的資産總值約4,520億美元*。 

安本是安本集團全球所有業務的唯一品牌。安本的英國上市公司於2021年7月易名為安本集團,資產管理業務則自2021年9月起由安本標準投資管理易名為安本。

(*截至2022年12月31日)